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

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

生日快乐
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
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
泪也融了
我要谢谢你给的你带走的一切。。。

我现在的心情
很适合唱这首歌
因为
我发现那么多朋友中
没人
准确
记得我的生日
就连认识了7年的朋友
也要想了好久好久才记起
哦~
纯洁的人哪~
请绽放你的花蕊
包含我的生日
在下一个0305
一次的绽放出来
让人永远记得
也让人永远不会忘记
你是二代昙花。。。

今天
很不开心
在巴士好想哭
因为
全部人的谈话中
没人记起我
即使在以前
就算我不去参加大家的谈话
你们都会把我硬拉去的
你们变了
这是我得到的结论
今天一整天我都很不开心
1~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你的一切
可是你已经了我越来越远
2~我的朋友
变了
3~我觉得我好孤独
我现在知道没有朋友那么难受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会再相信朋友
我会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
我会把对他的记忆封闭起来
我会把对他的倒数封闭起来
对不起.御
我爱上了别人
爱上了那个偷走我的心的人
我没实现我们的诺言
我还没等你回来
我是坏人
所以你也把你对我的一切也封闭起来
抱歉
真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我的生日
倒数×6×天

1 comment:

  1. 慧婷
    对不起啦
    我和凯丽只是要你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而已
    没有别的意思勒
    你想到哪里去了
    还有
    你说没人记得你的生日
    但是你忘了
   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生日的吖
    3.5你的生日我没有忘记过吖

    慧婷
    对不起
    我已经道歉了
    要不要原谅我们
    就看你自己
    你也不要怪凯丽
    因为她就是这样的人吖
    讲话心直口快的
    你不要怪她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