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February 2010

未寫完的字。。未說完的話

哇哇哇
柯依雯你好樣的!!!
竟然說我煩惱多天的事情就是。。。
日。本。人。的。電。話。是。什。么。。。
你真的很奇怪哦
我為啥要他電話
就算真的有事找他我干嘛不直接去他家砸花瓶呀。。。
雖然是要走個五分鐘
但是我打死也不要在他身上浪費電話費!!!
浪費我的錢還浪費我的口水
你說這值么???
你快快用你的身高想
長那么高怎么就是沒有腦???

哇哇哇
最近一直被二郎神欺負。。。
我的頭
鼻子
頭發
你們的主人偶真是對不起你們??
原因就是××
最近二郎神就一直找機會欺負我
一下揉我的頭發(雖然不是很痛)
但是每次敲我頭
還用手指按我的頭
而且還每次用拳頭嚇我
然后我就會閉眼睛
等到我開眼睛的時候就彈我鼻子
我的鼻子遲早會被你彈扁!!!
真是搞不清楚你人長得還不錯但是怎么生來就是
專門虐待我的人!!!
喔我的媽呀
我的初一悲慘生活。。。
就要毀在你手中了啦!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在那封書信中未寫完的字
對你還沒說完的話
如果這次你再回來
我一定和你說完
一定會把信紙寫得滿滿的
因為你就是那只戒指的主人.御

1 comment:

  1. 没办法啦
    二郎神暗恋你的头发+鼻子勒
    我看
    他也不舍得让你的鼻子扁掉
    依雯是傻了啦
    我那天在facebook里面换了东西(就是那个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)
    她居然问我
    是不是因为日本人
    她傻了吖
    真的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