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April 2010

媽的!!!

雞蛋啦~~
那個生物老師
一下子要我抄醬多東西
氧化鈣的

then華文考試我背到醬死結果才出那幾題!!!
告非~
全部出的都是練習與實踐!!!
walao~~

數學老師改考卷可以快一點么??
是要等明年中秋節啊??
雞蛋!!!

國文老師你的腦用哪里??
f你都會看成e
豬啊你
頭腦裝大便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拜一要去CS
買書包~~
walao
媽媽不要給我錢~~
算了
不給不給啦~~
禮拜要去拿獎學金
拿了去買手機(當然不是我給錢)
雞蛋
買書包不給我錢你現在是怎樣哦~~
看韻雯的書包很美醬~~
80叻。。。
本來還想叫媽媽給錢的
明明昨天答應了今天又反悔。。。
又不是無端端去買
是我的書包壞掉了
你以為我想它壞啊
你醬厲害你跟它講叫它不要壞啦~~
切!!!
這個就是大人啦
講到錢就臉臭臭~~
鄙視!!!

2 comments:

  1. 沒辦法
    你老師就是醬屌
    哪一個哦(女生還是男生)
    叫他/她去吃塞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于齐...
    之前的那个开不进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