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

毕业==放假第二天

放假了超闲
1125要和我滴宝贝们去jusco~~
红盒××cinema××
看2012

噢噢~~
我好想念我的宝贝们。。。
宝贝×寰×
宝贝×莹×
宝贝×妤×
宝贝×恩×
宝贝×仁×
宝贝×萱×
宝贝×妃×
宝贝×思×
还有好多好多宝贝^^

木啊
我的宝贝们
我们==
要常联络
要常见面
要常思念

不可以忘记
不可以学坏
不可以有别的××宝贝××

明年要一起加油哦宝贝
一起考取好成绩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哈~~
UPSR6A1B
好开心
but还有一点点地不开心
因为没拿到7A
明年进了宽中我要fightA组
一定要!!!!

1 comment: